新年高三作文800字2
每个新年来临,我们都会看到新年这张迷人的笑脸,总会给我们留下很多难忘的思绪,这个新年也不例外。
有人说,新年是一个旅程,也有人说,新年是一个愿望。新年似乎就是一个新鲜的开始,常常在我们心中出现,瞬间也就慢慢消失。
当新年来临,我们总会感觉一年的时光也就这样悄悄过去,一年的辛苦,一年的奔波,一年的努力,也算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我们看到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从西边喷薄而出,我们会感觉这缕光和热是那样的充满希望。似乎这缕阳光是洒在大地上的温暖,不仅迷人,而且充满着无限的美丽。
我们会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我们会自觉不自觉的从心里品味新年,新年究竟是一个人生如何定位的依靠?
每个新年来临,我们都会看到全国忙绿在各条战线的归家大军。铁路、公路、航空,也就成为了最忙绿的看点。
每个人,都会怀着一种希望,也是怀着一种归宿。不管是心中有没有实实在在的梦,都会在新年来临之际,喜怒哀乐尽情表达,行色匆匆流露出自己的信念与理想。
新年就像大家同做的一个梦,每个人都沉侵在这个美好的梦境期盼里。各行各业没有别的选择,都会朝着这个即将来临的时间定时起跑。不管你用什么美丽的词语串联,也形容不出人们对新年这个既定目标的珍惜。
新年,不仅只是享受着家人团聚的天伦之乐,还有更多交流着分离日久的牵挂与回味。岁月在新年来临之时,成为了大家忽略的借口。相反同甘共苦,享受美好人生团聚。新年如今成为了社会发展的一种栖息。
品味新年,成为了自己品味人生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哪怕红红火火的商家挂满了庆祝新年的样板。在每个人的心里,每天留下的脚印,每个日子的酸甜苦辣,那才是真正的新年情愫滋生的依靠。
品味新年,倒不如说是品味属于自己那那一段段时光旅程。凝结成永恒的也许不是新年的氛围,而是我们人生中摄取的一道道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