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高三作文800字42
新年短暂的一天总是非常快乐的,今天,妈妈提议去阿婆家玩一玩,这个提议,我和弟弟爽快地答应了,我们也好久没去阿婆家玩了,也挺想阿婆和我的弟妹。
去的时候,我们买了一些东西提着。上了车,弟弟总是很调皮,东瞧瞧西望望,一刻都不安分儿下来。终于到了,我们来到了阿婆刚搬的新家,比原来宽敞了许多。我们来到了她的楼上,看见了还有两三个客人再跟阿婆聊天,她们一看见我们来了,就热情的招待,一会儿给我们拿了个苹果,一会儿给我们拿了瓶饮料。我还看见了我的弟妹,起初,我们因为好久没见面了,显的都很羞涩,后来,我们渐渐玩了起来。妹妹提议说,去楼下玩泡泡吧,我们便一起下了楼。刚开始我吹的时候,总是吹破,我便有点放弃了,不想再吹了。但看见我的弟弟妹妹吹了还多泡泡,都比我好。我便有些不甘心了,练了好久,终于,我吹出了几个泡泡,虽然不多,但我仍然是很开心,我越吹越好,都超过了她们呢。后来,弟弟看见了有一堆石子儿,就跑过去扔,扔在了地上,后又扔在了大街上,阿婆生气后,我们只好把石子儿都捡了起来,经过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地面上的石子儿都被我们捡了起来,那马路上的石子儿怎么办?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在红灯的时候,我们去赶紧的捡起来。由于太危险了,所以就由我去捡了,我看准时机,当红灯的时候,我赶紧去捡,不过还是有几辆车行驶过来。我心里想:这样不就是闯红灯了吗?难道他们就不怕会伤及自己的性命吗?这样做也太危险了吧。最后,我们考虑到安全的问题,就决定不去捡石子儿了,让它先放在那里吧。就这样,我们又玩起了游戏。
相聚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仿佛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也要离开了,心里有点恋恋不舍。但是,他们带给我的时光是非常的快乐,让我觉的很开心,这样美好的回忆我会保存起来,回忆里面装着满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