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梦(写景/1000字)
青春如梦,一觉睡去,一觉醒来,一天又过去了哈!青春似春天的新芽,那般耀眼,那般新活。每天早晨拉开窗帘,被耀眼的阳光刺着闭上眼睛时。你是否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规划,或者暂且不说规划,只说说你对今天有什么要求,是懒懒散散的度过,还是要做完一定量的作业,或者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标...这些你想过吗?我不敢保证每个人都该这么想,但是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目标的人来说,这种想法必不可少。每天生活在茫茫人海中,你没有一技之长,你没有过人的智力,也没有令人向往的家境:你不是达芬奇,画不出蒙娜丽莎。你不是贝多芬,普不出悦耳的音乐。你不是比尔盖茨,你发明不了电脑,你更不是乔布斯,你没有制造名牌手机的耐力,诚意,你坚持不下去。你也不是少有的富二代,你骨子里的那股狂傲没有任何物质可以任你挥发。你闪烁在茫茫星空。你不是最亮的那一颗,你也不是牛郎织女星,没有一年一次的相会,你孤身一人,你孤苦伶仃....没有梦想你怎么办。你能有什么打算,如果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今后的每二个早晨你会怎么办,之后的每个新年,你又会怎么做!呵呵,你应该审视过去一年中的每一天,对未来一年的每一天做一个全新的规划,对对的要坚持,对错的一定要改正哦!春天的那个晴天,少年你有努力吗?
青春似夏季的的烈阳,轰轰烈烈的生活不免会有太多感触,你有没有总结起来呢,或许在不久之后的而立之年那是一部换不来的财富,或许今天你做错了,你又说对不起吗?呵呵,你并没有。是因为你抵不住下头,你觉得自己没错?种种原因你并没有和那个人说对不起,青春嘛!没有什么输不起的,更何况会害怕几句对不起。退一步海阔天空,你又何必在意,退一步换位思考一下又何妨呢?所以别那么倔强,俗话说一直巴掌拍不响,你不必得理不饶人啊。夏天的夜晚,坐在河边,你会看到什么?有人说,他会看到星星,有人说他会看到河中的月亮,而有些人却像,我会看到村庄,看到灯光,看到童年依靠着的那克劳梧桐树,有些人是那么的怀旧,似的甜蜜的记忆必不可少,抛开那些记忆,你就会想到未来,相到十年之后的你,想到自己的梦想,你不会后悔的,所以说,如果你有一个梦想,我很真诚的告诉你:“别放弃哦!”加油吧,少年。说不定,银河之外的那颗心形就在等你呢!在每一个人生的青春,每个人都是每个人的NO.1,每个人都是自己的EXOPIANET.
青春又很像秋天,说故累累的世界,是你的家,你该去收获了,那是你应得的,就像每一年的中高考,付出努力的你们,绝不会后悔自己的目标,绝不会后悔当初流下的泪,留下的汗水,那是值得的,因为在这个硕果累累的秋天,你踏入了自己梦想的高校与大学,在那个昨天,你肯定深思过。名校是不是与我要补课金额?如果你狐疑这么想那你就错了,你是你的第一位,你为什么宁可选择不相信自己,也不自己去试一试呢?如果你会说出这样的话,你别忘了,你正值青春之际,你没有什么办不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你是万能的!加油吧少年,现在不努力你又在等待何时呢?青春有很多未知的猜测,任何事情只是庆春路上的一颗绊脚石,大麦步步就过去了吗?成长的烦恼又算什么呢?有时候我们经常回想,长大该有多好呢?有些事情只能去想象,但是你可你别忘了,青春之际,你可以去实现,去尝试,去梦,去想,dream这个词你想过吗?这个词很适合你哦,就比如我,他是我的一个动力,圆圈,你们也会有哦,那件事,那个人,回激励你们一致走下去。一直去发掘,去创新。青春世界收获的那一年,你一定很贵有很多感慨。会收获很多德尼,请记住别忘了你的梦想哦,别忘了你的青春意义何在?
清楚能与冬天,很多人会认为这两个词毫无关系,但是,程门立雪的他,是否与学结下了很多缘分呢?围着围巾的他们,在每个深冬的早晨,他们都会准时的踏上山顶,准时的喊一声:“我来了.",似的,我们来了,轰轰烈烈的来了,来的那样潇洒,那样新活。
青春如梦,睡了吃,吃了睡得你有醒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