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是清澈见底的湖水,童年的趣事犹如湖中的一叶小舟,自由而快乐地在宽阔的湖面上游弋……它们永远都留存在我记忆的蓝天里。
打开记忆的闸门,我坐商穿越时空,回到了那段令我怀念的童年岁月。
那年我还不满三岁,过着恬淡无忧的生活。那时,我特别嘴馋,时不时在家里偷白糖吃,幼小的我认为白糖甜甜的、香香的,没有味道,很好吃。
可是由于我的经常“光顾”,爸妈不准我吃了,可能认为这样下去牙齿会不美观吧。但是……我爱吃糖,如果不吃心里就痒,可是爸妈又反对我,于是我只能去“铤而走险”了,我心想不能“明目张胆”的去做,难道“暗箭操作”还行吗?于是,……嘿嘿,可想而知……我趁他们看电视时,偷偷到了厨房。因为厨房有糖!我心想:白糖在柜子里第一层,从左往右数第二个管子,打开来就吃,可是我竟吃了辣椒粉!哦,不,完了,竟然“天下如棋,一步三算;一粒算错,全盘皆输”啊!我本想喝了水偷偷回去了,可谁爸妈发现我不见便到处找我,我只好躲了起来,可是,我还是被抓住了。他们看到我的样子,哈哈大笑。原来,妈妈早上在前面加了一个罐子,所以我拿错了。这可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
每当我回忆起这件事时,都会抿嘴微笑,眉宇着飞扬着童真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