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度,仰望天空那么原本要落下的眼泪并不会流出来了。仔仔在流星花园里面说当你想哭的时候,只要倒立起来,这样原本要流出来的眼泪就流不出来了!以后如果想哭就倒立吧!那时候我看到了花泽类的忧伤,蕴含泪水的眼睛仿佛是深海里面美人鱼的蓝宝石,让人感到心疼。
只是仰望那么就不会看到忧伤的眼神,仅仅是一个侧脸,让人把忧伤给隐藏掉了,天空有大朵大朵的白云,有一飞而过的小鸟,还有属于城市里轰隆而过的直升机,还有那温暖的太阳发出的柔和的光芒,但却还是有种忧伤的味道。一阵风来过越发的让人感觉到那少许的不快乐,开始伴着阳光的味道弥漫起来,好像要把整个空间布满似的。
左眼微闭,习惯用右眼勾勒出那一幕幕悲欢离合,慢慢的也习惯了那种单调。所以我的右眼的近视要比左眼高出50度,很多时候都是看到一片模糊的世界,看不清楚那些灿烂如春的笑容,看不清楚那些游人兴高采烈的样子,只是戴上属于我的已经两年的眼镜才可以把这个时光的美景收入眼底。
我很快乐但却真的不快乐,笑靥如花,抬头,回眸,时间从指间慢慢滑落,不带一丝痕迹,犹如未曾经有过,我只是想唤起我心底的那么一抹的温情,却依旧不得知,其实心底已经是一片冰冷,好像这个世界已经开始了离别,已经找不到它的样子了。
用指间努力地勾勒着那些失去的曾经,去慢慢的回想那些你对我好,我对你好的日子,去开心的回顾那些青草与青草,汗水与汗水的故事,只是该不该找个寂静的角落好好的舔一舔被生活所折磨成的伤口,该不该找个世外桃源去尽情的释放在被生命重压下的灵魂,像条狼一样孤寂的努力的生存,只为在暴雨来临的时候找到个属于自己的港湾。
那匆匆岁月,那指尖青春,那放肆青春年华,那无谓的感情,那一抹埋葬在阳光下的泪光,都开始在生活的边缘发酵,都开始慢慢跑出时光为他所做的围墙变成人生路上的坎坷,然后再砌成一睹围墙,把我们的身影都埋藏其中,即使背影还在阳光的照耀下,也是显得那么的让人感到忧伤。
我一直不愿意回想那些过往,一直不愿意把自己的心带回回那些曾经温暖的时刻,只是很多时候都是无法做到,不经意间很多时候记忆就开始了穿越的历程,阿诺说喜欢回忆的大人是不快乐的小大人,我想我就是那个所说的小大人,但我真的不喜欢回忆,很多都是因为某个场景而不由自主的回归到了过去。
昨夜我做梦了,梦见和你在一个美丽的地方相遇,你告诉我你什么都不想要了,你只想和我在一起,我们一起去看武汉去看樱花,一起去海边看海鸥,你枕着我的手臂说着那些美好的语言,那是我想我是开心的。不知道睡了多久也不知道你在我的梦中出现多久,睁开眼睛一片朦胧,下意识的揉了揉眼睛才发现原来这只是一场梦,而我又回到残酷的现实中,只好再一次入眠。
夜很深很深了,可却突然的睡不着,摸索着看到表才凌晨3:00,戴在手上的表,滴答滴答一下一下敲击着我的心灵,窗外是一片暮色,说好了要十一点半睡的,可真的睡不着,想你了吧。窗外好像在下雨了,零零落落的下来,晚上才洗好的衣服在雨滴的击打下发出细微的声音,原来我想你的时候是无法入眠的。
某个城市,某个角落,某个人,你是否在这个时候在想起我,是否在这个孤独的夜里搜寻着属于我们的记忆,在那种温暖的孤独下,划过嘴角的笑意,让我们回到梦中,然后一起做梦,坠入这一世的轮回中。
那么多时光过去了,你的微笑,你的转身,你的一举一动,都像雕刻下来的文字一样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底,天上最亮的那颗白斗星就是指引我们的道路,在无垠的大漠里指引我们去寻找那一片绿洲,我看到绿色的和平鸽在漫天的飞舞,看到人们在田野里辛勤的劳作,只是只有那么一个背影是我。
天已许、甚不教、白头生逝世鸳鸯浦!百看不厌,越看越入心。相思树、流年渡、无故又被西风误!百读不倦,越读越伤心。花开终是落,花落终成空。伤心伤到断肠处,流泪流成太平洋。
我独上西楼,为依人消得人憔悴,只是在也找不到你,也找不到我自己,我开始于习惯于麻木的生活,好像什么都成为了过去一样,悲伤,伤感,都是一刻的温馨,等到来日阳光的时候,我就什么也记不清楚了。我已经学着开始去健忘这些美丽的生活与画面。
45度角,我只是想仰望天空,至于能够看到什么就不是我所知道的,因为只有这样,想你的时候,我悲伤的眼泪就不会留下来了。只有这样就不会有人看到我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