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作文600字
“嗝——嗝——”老周连续打了两个嗝,我们坐在他周围的人都急忙敛声屏气。不是因为我们怕他,而是因为他打的嗝——太、太、太臭啦!那气味,就仿佛你刚刚在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花海中,一下子就掉进了厕所里,实在是奇臭无比呀!
于是,我们便纷纷对老周说:“周星宇呀!您老在打嗝之前,能不能先通知我们一下呀!你的嗝,实在是及具有杀伤力啦!”老周把大手一挥,说:“好吧!好吧!我这不也是克制不了吗,你们就体谅一下吧!”
“老周,您老中午午餐里是不是有大蒜呀!”老周做沉思状,说:“嗯——肉里好像有大蒜,不!是的确有大蒜!”“那你把这个纸袋拿去!打嗝时往这里头打。”同桌老贺说道。“噢,噢,那行吧。”老周说。
“你们几个人干嘛呢?!”奥数老师突然大吼一声,把我们从谈话里拉了回来。只有佳辉迷迷瞪瞪地答了一句:“没,没弄啥。”老师瞪了他一眼,大家都不吭声了。可老贺还在小声嘀咕:“老师,他放的嗝很臭。哦,不,老师他打的嗝很臭……”等老师扭过头的时候,老贺小声问老周道:“老周,你中午是吃屁了?还是听吃厕所里的那啥了?”老周摇了摇头,接着从他的嘴里响了一阵雷声。
妈呀!真臭!
“谁打嗝?”老师大怒,问道。我们一只手捂住口鼻,另一只手指着老周。老师怒气要。冲冲地瞪他一眼,接着上课。“老,老周,我,我快不行了,你,你要赔钱!”“戏精”佳辉开始上线了……
后半节课,我们一直在臭气中度过。最可悲的是——老师把旧空调打开了,要知道那个空调里的臭气比大蒜还臭!
唉!没想到!“周臭嘴”打的嗝有这么臭!咳——不说了,他又要打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