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躺在床上,看着《哈利?波特》。突然,我感到一阵头晕,便倒了下去。
“这是哪儿?”我醒了。一个声音突然冒了出来:“我叫哈利?波特,你就叫我哈利吧。这里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什么?”说着,我便捏了一下自己的脸,好疼啊,原来这不是在做梦。“我叫凌许豪,是新来——的学——学生。”这明显是谎言。“那我就带你去参观一下学校吧。”
来到了魔法世界,当然就要买一根魔杖、一只宠物和一把飞行扫帚。来到商店,我转念一想:我只带来了中国人民币呀!我摸了一下口袋,发现怎么全部变成了这里的货币。哈哈,正是天助我也。
这时,老板亲切的对我说:“小伙子,你要买什么?”我说:“要买魔杖、宠物和扫帚。”老板说:“这里有最新的魔杖:T900,宠物:飞猫,扫帚:火弩箭。”我爽快的答到:“这些我都要了。”“好的,谢谢您的光临。”老板说。
这些我都不会使用,便到学校去找哈利。哈利说:“你只要骑上扫帚说‘飞’就行了。魔杖只要拿着它练咒语就就可以了。至于飞猫嘛,你可以把他变大,作为你的骑宠。”“谢谢指教”。说着,我便骑上火弩箭,喊了一声“飞”,便以箭一般的速度飞走了。
一路上,我与到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比如:有人一边看书一边骑扫帚飞行撞到树上;有人利用自己的魔法整人;还有人为了自己长生不老,拼命争抢着喝那比泥水还要难喝的“神水”。
到了晚上,我和哈利住在一个房间里。我好奇的一会儿问他这个,一会儿问他那个。他说,他明天去学校上课,让我一起去学习。我高兴极了,在床上翻了个跟头滚了下去。
来的魔法世界的第二天,我和哈利来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在路上我见到了所有书中看过的人物。有赫敏?罗恩、纳威、马尔福——
到了班上,他把我介绍给了所有同学,我便正式开始上课。
第一节是魔法课,我们首先学习的是能够让任何物体浮在空中的魔法。老师说要全身放松,然后盯视要浮在空中的物体,接着拿起魔法杖念咒语:辛卡斯普罗托斯,就可以让任何物体浮在空中了。
我照着老师的方法做,顿时,魔杖发出的蓝光射在笔盒上,笔盒便浮在了空中,我成功了。老师说:“这位新同学刚来就学会了三年级学的魔法,真是不可思议。”
然后,我们又学习了喷火魔法。老师告诉我们,只要抓着魔杖说:斯米罗姆斯,就可以让魔杖喷出火焰。我又按照老师的话做,又成功了。同学们都夸我是天才。
来到魔法世界的第三天,哈利说:“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空中足球比赛,你参加我们队吧。”“好啊。”我高兴的说。
下午,哈利让我穿上红队的球衣,并带着我来到了比赛场地。“时间快到了,我们上场吧——”哈利没说完,眼一眨的功夫,红队球员已经到齐,排成队站在一个超大的圆形球场上。这个球场可真大,足以坐下20万人。
“嘟——”裁判吹着口哨,用魔法将两个足球门定在了空中。“预备开始。”随着裁判的口令,我们的比赛就开始了。
“飞!”我们骑着扫帚,飞了起来。这时,不知从那里飞出个足球,我二话没说,就带着球一个劲地往对方球门飞去。我把球传给了哈利,哈利的一记凌空飞射,直接将球射进了球门。
“好,好!”观众们一个比一个喊得响。我们依然按照刚才的策略。对方似乎看出了我们的计谋,几个人围攻我,阻止我将球传给哈利,我转身将球传给了罗恩,罗恩似乎看懂了我的想法,接过球后直接将球传给了哈利。就这样,在我们三人的联手下,足球在空中闪电般的化成了一个三角形。对方被我们所迷惑住了,他们根本看不清球在哪。当球接近球门时,我们三人使出绝招,“火焰飞脚”,顿时,球像一团火一样飞进球门。我们以2:0赢得了比赛。
晚上,麦格教授对我说:“我预言到,你明天下午1点就会回到你自己的世界。”“什么?”我惊讶的问。
第二天清晨,麦格教授在全校宣布了这件事,大家都很舍不得我离开,我也舍不得离开大家:“各位,我就要走了,你们一定要记着我。我相信,我一定还会回来的。”刹那间,我突然消失了,回到了家里。
现在是晚上9点。我看了一下日历,“咦?”怎么今天还是5月6日?难道我在做梦?我回到了自己房间,惊奇的发现:魔杖、扫帚还有宠物飞猫都在床上。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