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你觉得谁的动作最有趣?为什么有趣?他的眼神怎样?他为什么要用眼睛盯着凳子?动作怎样?
②采访拉拉队:你听见拉拉队的队员们在喊些什么?他们喊的时候声音怎样?用一个词怎样形容?
③谁能和老师一起把刚才的话连起来。老师开头:比赛开始了…
④谁能把刚才的话连起来用自己的话说一说。
(二)师:第一轮比赛结束,许多同学都想来试试。谁能说说“都想来试试”用一个词怎么说?(跃跃欲试)
师:跃跃欲试的同学举手老师看看,这么多同学都想参加,因此为了给每位同学一个机会,现在进行第二轮比赛:小组友谊赛(板书:第二轮:友谊赛)
1、比赛。
2、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