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礼物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体育馆看俄罗斯大马戏团的表演。爸爸说,这是世界上很有名气的马戏表演,也算是提前送给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了。
伴随着一段独具俄罗斯风情的暖场舞蹈,精彩纷呈的马戏表演开始了:各种惊险的杂技,让大家既惊叹又折服,大呼过瘾,连连鼓掌;小动物们也不甘寂寞,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山羊驮着小猴走钢丝、小猫咪又转圈又跨栏、憨态可掬的大狗熊转呼啦圈等等,最让我意外的是羊驼的出场,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尊容呢,真是又呆又萌又可爱!这样的大马戏演出怎能少了老虎和狮子呢,在我焦急地等待中,它们终于同时登场了,别看它们体型庞大、外表威猛,但在驯兽师的指挥下都能很好地完成各种动作,博得大家的热烈喝彩。
最让我觉得好玩的要数猴子骑车了。瘦小的小猴们在骑自行车时,左一摇、右一摆,看了真让人忍俊不住。而且它们都很听话,训导员让它们往哪里骑,它们就往哪里走。其中几只猴子实在太小了,骑在车上够不到地,每次停下来都会摔倒。还有一些小猴骑着骑着就撞在了一块儿,摔的稀里哗啦,无意中给我们上演了一出“猴啃泥”的表演。
演出的压轴戏是俄罗斯马术表演,虽然场地很小,但几匹骏马仍然飞快的绕场奔驰,骑手们还在马背上做出各种惊险的动作,看得我一直为他们捏着一把汗。
在两个小丑的串场和引导下,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我看的意犹未尽,这真是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啊!
一年一度的六月到了,儿童节到了。
可是,这个节日已经不属于我。
无论是精神上,还是实质上,都已经不再属于我。
曾几何时,我还是孩子,还在无忧无虑的活着,天真的笑着。不用担心任何事情。每天,只要玩得开心就行。
曾几何时,还那么无知。
曾几何时,还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曾几何时,儿童节还是属于我的,儿童节可以放假7天,可以疯狂的玩。
可现在,仅仅经过了两个春秋。已经不再无忧无虑,不再无知,不再把喜怒哀乐表现在脸上,不再有儿童节,不再有那疯狂的七天。
慢慢的,学会了伪装。
慢慢的,变得不再相信任何人,包括自己。
慢慢的,生活也不再那么无忧无虑,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事情,那便是,读写考,读写考……
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可是,又不得不做,因为深知,我是学生,这便是我的必修课。
而且深深的体会到道“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所以,即使厌倦,也要努力的学,努力地提高卷子上分数栏的数字。提高在家长,老师心中的地位。
经历友情的背叛,看清社会生活的法则……已经长大了好多,明白了好多。已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
六月,儿童节,现在,听到这个名词,只是深深的怀念,深沉的感伤……
现在,想起那些欢乐地日子,天真的话语,嘴角会扬起以一个优美的弧度。可是,这些已经成为回忆,儿童节,已经成为羡慕的名词。
六一儿童节这天,我和表哥等人一起来到一家超市门前,兴致勃勃的我们等待着王叔叔驾车前来过了几分钟,车子来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冲上车,王叔叔就向目标天鹅湖出发!虽然开始一切很顺利,但是倒霉的还在后面。接下来我们在开向天鹅湖的路程中竟然遇到了堵车,王叔叔连忙下车,他走到堵车的地方想看看堵车的情况。回来后,他说是一个公司想在这里开房地产,他跟工人们谈判的时候出了问题。工人说要付出1000.00元才能够从这里开车到天鹅湖。于是我们又准备到朱衣的清水玩儿。车子就转弯向清水的方向前进,马上就要到清水的时候,表哥刘浚源由于晕车呕吐了,是啊!坐了半天的车,谁能不晕车呢?我们到了清水,我们往周围看了看,怎么只有土地,没有小溪呀?经过那里的农民介绍之后才知道小溪的水是被太阳晒干了,垂头丧气的我们又准备到宝塔坪去玩儿。但是,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三十分了,由于时间有限,我们不得不恋恋不舍地离开位于朱衣的清水。
这次“六一”儿童节我到天鹅湖、朱衣玩儿真是感慨万千。如果让我用一话来形容,我就会用“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堵车在天鹅湖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