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
一(6)班王贯一
今天下午,我们一二年级在风雨操场开展了“跳蚤书市”的活动。
整个“跳蚤书市”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班每个人从家里挑选了两本书带到学校里义卖。我们“朝阳书社”的生意非常好。因为同学们在我们这买一本书就可以抽奖,奖品有棒棒糖、冰淇淋、铅笔。大家一看到冰淇淋就流着口水来买我们的书了,抽奖的人排队排得很长,都排到了一(4)、一(5)班那里去了,我们忙得热火朝天!我们班的书很快就卖光了。
我也买了五本书,分别是《三毛新生记》、《小P孩日记》、《昆虫记》(2本)、《比得兔和他的朋友们》。大家都快快乐乐地拿着自己买的书回教室了。
我觉得举办“跳蚤书市”的活动非常好玩,希望每年都有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