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
一(6)班叶昱铭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跳蚤书市”图书义卖活动。一二年级活动摊位在风雨操场。每个班的妈妈们都早早地过来装扮摊位,其中我们班和二(3)班的摊位最漂亮。
我从老师宣布有这个活动的时候,就非常地期待,所以活动一开始我就拿着昨天妈妈给我的钱,去找我喜欢的书了。每个书摊里都有特多好看的书,有:《米小圈上学记》、《西游记》、《老人与海》……这些书都特别便宜,有些书甚至只要几角钱。我从这些书里挑了自己特喜欢的书,如:《三毛从军记》、《三毛解放记录》、《淘气包马小跳》,还有一本《中华成语故事》。“跳蚤书市”除了书便宜,每个摊位还有抽奖活动,赠送礼物。我抽到了两个冰激凌和一支铅笔。我还用剩下的钱买了一个手动电风扇。我一边吃着冰激凌,一边扇着手动电风扇看着书,心里很开心。最后我们班的书第一个卖完了,因为我们班的抽奖的礼品诱惑太大了。
今天的图书义卖活动太有意思了,真希望天天有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