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
一(6)班黄星皓
今天,学校举办了心兰“跳蚤书市”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下午,我一来到教室,班里的同学差不多都到齐了。这时距离活动时间还有一会儿,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去风雨操场买书了。
我来到风雨操场,看见“跳蚤书市”卖书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叫卖声此起彼伏。摊位上的书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我拿出爸爸给我准备的零钱,在我们班摊位上买了一本黑鹤的书,又去对面摊位买了一本,之后去二(6)班摊位买了《西游记》和《成语故事》。
不一会儿,轮到了我们组去摊位卖书。咦!摊位上的书都卖光了,我们班可真是厉害啊!
“跳蚤书市”不仅让我们买到更多的好书,我们也在其中收获了更多智慧、更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