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跳蚤书市】
一(6)班汤乐其
今天,学校里为了庆祝“六一”,举办了一场“跳蚤书市”活动。
活动未开始前,我和王贯一到处逛。他给我讲了许多人的绰号,我也给他讲了我的绰号,比如说:“汤圆、元宵节、喝汤、番茄汤、冬瓜汤、乐器……”王贯一听了笑得都快要合不拢嘴了呢!
不知不觉地,活动开始了。在我们班里买书时,我抽奖老是抽到冰激凌,也就是一等奖。正当我想去“甜心书屋”时,那边的书早已卖光了。于是我换了一家书屋,买了一把小电风扇。
因为我们班生意火爆,书一会儿就卖光了,最后不得不去卖冰激凌了。
活动结束了,我和杨游喆一边吃着糖果,一边吹着电风扇,一边看着刚买过来的书。
“跳蚤书市”真有趣啊,到现在我都意犹未尽呢!